追求科技赋能增长战略一一拍拍贷二季度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逾30%

追求科技赋能增长战略一一拍拍贷二季度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逾30%
2019年08月20日 19:08 新民晚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追求科技赋能增长战略一一拍拍贷二季度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逾30%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记者 许超声)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拍拍贷(NYSE:PPDF)今天发布了其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今年财务数据持续向好,第二季度总营收达15.623亿元,同比增长46.6%,净利润达到6.605亿元,同比增长8.7%。

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表示,在动荡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公司业绩的稳健增长表明了中国对科技赋能的消费金融服务有着持续性需求,也再次证明了公司在这一不断发展的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拍拍贷财报数据显示,其单季撮合额自2018年第三季度以来连续保持着环比稳定增长,在2019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达13.3%,以216.11亿元的成绩创下平台成立以来的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的增速则达到28.9%。

而推动公司业务增长的核心,是拍拍贷值得机构资金合作伙伴信赖的科技实力。财报数据显示,拍拍贷仍在不断加强技术领域的研究和探索,其2019年第二季度的研发费用为1.016亿元,同比增长30.1%,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平台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财报显示,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以应对行业风险,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人民币14.288亿元,短期投资金额为9.893亿元,现金和短期流动资金总额约为24亿元。

对于未来发展,公司CFO何德亮表示,本季度公司保持了良好的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调整后的经营利润和营业利润率均持续向好。未来,我们将持续追求科技赋能的增长战略,并不断探索有价值的机会以提升我们的服务产品和品牌知名度,实现长期的稳定增长。

拍拍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