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采购授权牌正式下发 搜了网将砥砺前行

爱采购授权牌正式下发 搜了网将砥砺前行
2019年08月20日 15:48 美通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爱采购授权牌正式下发 搜了网将砥砺前行 来源:美通社

深圳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近日,百度爱采购授权牌正式下发给搜了网,让更多的商家坚信与搜了网的合作是正确的,也让一些处于观望状态的商家对于搜了网的搜采通产品有了基本的信任,对搜了网的实力给予了肯定,从而达成互利互惠的合作。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网络流量成本越来越大,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每个企业都要思考的问题。市场占有率高达80%的百度,推出了垂直 B2B 搜索引擎 -- 百度爱采购,选择进入 B2B 垂直搜索。

2019年以来百度历经调整后,现在慢慢对百度爱采购平台进行流量引导,当用户在百度上搜索某一款产品时,在查找结果里会展示出百度爱采购的查找结果。此外,在百度搜索结果导航栏里也加入了“采购”分类导航,可见百度对于自身 B2B 平台发展的注重程度。

百度爱采购的入驻需要第三方服务平台,作为链接企业用户与百度爱采购生态的桥梁。经过百度严格审核和授权后,只有搜了网等十余家优质服务商作为授权平台为企业用户服务。从百度授权到现在的几个月中,搜了网的搜采通不管是服务还是效果都得到了广大商家的肯定和支持。

合作伙伴授权书

搜采通基于搜了网十多年的电商运营经验,结合百度爱采购的海量数据和搜索需求,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集“信息发布,认证推广,采购询盘”的一站式互联网云推广服务。搜采通除了可以开通爱采购通用的服务功能之外,还为商家提供搜了网会员的部分功能。比如,搜了网二级商铺、手机网站、信息发布、站内搜索置顶、站内图文广告等。

搜采通

百度爱采购不同于其他 B2B 平台,轮播展现制能公平地让每一个入驻商家都能得到高流量曝光的机会,这种机制是完全区别于竞价排名的,商家发布的供应越优质,就越能得到高展现。

搜了网在跟百度爱采购合作之初,就开始尝试帮助商家提升供应信息质量,以便帮商家实现更好的流量曝光。从最开始的供应代发到现在比较健全的百度爱采购深度运营,搜了网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的代运营机制,并且在服务内容上进行了深度优化,致力于解决商家在入驻百度爱采购后遇到的运营问题。

搜了网在同行业内,发展时间较久、经验丰富,并且搜了网在售前售后环节都具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软件开发方面有自己的独有技术。这些技术全部都是为了用户服务的,方便用户去运营、管理自己的百度爱采购账号,这是目前行业内独有的。自与百度爱采购合作以来,搜了网成功帮助了不少企业在百度爱采购发掘商机。未来,搜了网将不断坚持产品优化和创新,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以求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

搜了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