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去!微软将把画图和写字板工具设置为系统可选功能

经典老去!微软将把画图和写字板工具设置为系统可选功能
2019年08月20日 15:34 站长之家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经典老去!微软将把画图和写字板工具设置为系统可选功能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虽然微软承诺不会关闭经典的画图工具Paint功能,但是也不会积极支持这款已经有点“过时”的工具。

据theinquirer报道,Windows 10 (build 18963) 的20H1 更新预览在“可选”功能列表中包括了画图工具Paint和写字板WordPad。这意味着,在将来Windows10 的版本中,用户可以卸载Paint和WordPad,以计生空间。事实上,这两款工具占的空间并不大,Paint 大小为11.6MB,而WordPad大小为9.11MB。

早期版本的可选功能列表中有Paint工具,不过无法删除卸载。当然,如果你觉得Photoshop或Paint 3D对你来说太复杂了,那么可以选择保留或者通过微软商店重新安装Paint。

值得注意的是,Paint和WordPad在将来都不太可能出现任何升级,如果想要使用新功能,那么Paint 3D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WordPa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