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出One Action 摩托罗拉想成智能机的GoPro

重磅推出One Action 摩托罗拉想成智能机的GoPro
2019年08月20日 07:37 科技酷玩探索家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重磅推出One Action 摩托罗拉想成智能机的GoPro 来源:科技酷玩探索家

本文由腾讯数码独家发布

摩托罗拉作为比较早的手机品牌,在本世纪初用一款Razr惊艳了所有人,在2004年推出时一度卖上了3000-5000元的价格。但到了智能手机时代,对于摩托罗拉来说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创新难度更也大。摩托罗拉目前已经推出了几款超薄的Moto手机、定制手机及模块化设计手机。摩托罗拉最新发布了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摩托罗拉 One Action,这款手机的特点是其内置的运动摄像头。

不仔细看的话,摩托罗拉One Action与摩托罗拉最近推出的大多数One系列手机非常相似。标准屏幕设计带有穿孔前置摄像头。手机底部边框比顶部厚一点,因为摩托罗拉使用的是更便宜的LCD面板(OLED可以在底部弯曲,以节省显示空间)。这款手机配有一块6.3英寸的1080p屏幕,带有21:9的屏幕比例,跟索尼最近的一些手机差不多。

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是其相机。这款手机配有一个普通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加上了1600万像素广角传感器及1080p视频捕捉。与其他传感器不同的是,这个传感器可以拍摄时可以旋转90度,以便更好地拍摄宽屏视频。

原版的谷歌相机不支持人像模式,而且不可否认的是,单手竖直拿着手机更舒服。摩托罗拉将其相机定位为手机里的一款类似GoPro的运动摄像头,适合拍摄动作视频。不过其的视野并不像许多运动相机那么广,只有117度。

来看看配置,摩托罗拉 One Action搭载三星Exynos 9609处理器及4GB运行内存,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使用更快的UFS标准)和microSD卡插槽。这款手机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不过在不同地区可能并不相同。

摩托罗拉 One Action今天将在部分市场如巴西和墨西哥还有几个欧洲国家推出。起价为259欧元(287美元)。本月晚些时候,这款手机将正式在欧洲其他地区,以及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推出。摩托罗拉 One Action也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推出的计划,此前有些摩托罗拉One系列没有在这两个国家推出。

摩托罗拉 GoPr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