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集团(CG.US)Q2持仓:能源类标的占比超70%,中概股精锐教育(ONE.US)列第五大重仓股

凯雷集团(CG.US)Q2持仓:能源类标的占比超70%,中概股精锐教育(ONE.US)列第五大重仓股
2019年08月19日 15:26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凯雷集团(CG.US)Q2持仓:能源类标的占比超70%,中概股精锐教育(ONE.US)列第五大重仓股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G.US)近期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了集团最新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文件)。

数据显示,凯雷集团Q2持仓市值总额为20.12亿美元,上一季度(Q1)为20.78亿美元,环比下降3%。二季度,凯雷集团持仓新增1只标的,同时增持了2只标的,并清仓了1只标的。

从持仓偏好来看,能源类、工业类以及非必须消费品类标的位列总持仓比例前三,分别达到73.41%、12.74%以及12.44%。整体来看,前十的标的持仓比例高达99.9%,平均持仓时间为9.55个季度,约29个月。

截至2019年6月30日,在集团前五大重仓股标的中,水力压裂服务提供商Liberty Oilfield Services(LBRT.US)以38.441%的比例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第三以及第四的分别是生物质发电木材颗粒供应商Enviva(EVA.US)、石油天然气公司Chesapeake Energy(CHK.US)和航空零件供应商Wesco(WAIR.US),持仓比例分别约为17.42%、16.76%和12.74%。

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五的唯一一只中概股——精锐教育OneSmart(ONE.US),凯雷对其持仓比例为12.27%。同时,精锐教育也是Q2凯雷前三大买仓中增持比例最高的一只个股,达到3.479%。

另外两只买仓标的分别为中国指数控股有限公司(CIH.US)以及石油天然气生厂商Seacor(SMHI.US),增持比例分别为0.434%和0.151%。其中,中国指数控股有限公司为本次凯雷新增标的。

二季度,船运公司Golden Ocean Group(GOGL.US)遭到凯雷清仓,比例为0.447%。

凯雷集团 重仓股 中概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