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将于明年5月进行IPO谈判

京东到家将于明年5月进行IPO谈判
2019年08月19日 17:44 TechSmart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京东到家将于明年5月进行IPO谈判 来源:TechSmart

京东到家是据说在明年五月赴美IPO,信息报告,援引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该公司是京东与众包物流平台达达之间的杂货配送合资企业。

首次公开募股意味着该公司正在寻求更多的弹药来维持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在线杂货交付市场中的立足点,其中包括Ele.me和美团等竞争对手。

此外,京东到家的上市也标志着中国网上杂货配送市场的崛起。

母公司京东上周发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

京东 Logistics的执行官傅兵今年早些时候透露,该公司正计划为物流部门单独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美团正在利用其现有的基础设施扩展到杂货配送行业,例如,要求其食品配送司机在高峰需求时间提供杂货。

像FreshMarket和叮咚这样的小型公司也在关注市场。

该公司仍然没有最终决定哪个美国交易所上市,也没有最终决定上市。

京东到家周一拒绝评论。

京东到家 去年从沃尔玛公司和京东公司筹集了5亿美元。

该合资企业目前拥有超过10万个线下零售店,为100多个城市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一小时的送货服务,包括新鲜,杂货,鲜花,药品,美容,家居用品和其他产品。

该合资企业目前拥有超过7,400万用户和合作伙伴,拥有超过5,00家零售商,包括沃尔玛,家乐福,先锋,永辉和屈臣氏。

在今年的618节期间,该平台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

京东到家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