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摩托罗拉那款折叠概念机吗 年底发售

还记得摩托罗拉那款折叠概念机吗 年底发售
2019年08月19日 06:22 中关村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还记得摩托罗拉那款折叠概念机吗 年底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因5G的火爆,近期关于折叠屏智能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少,不过不代表厂商放弃这块蛋糕。此前有网友放出自己制作的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的概念视频,其通过将摩托罗拉经典机型刀锋V3改造成折叠手机,相当惊艳。如今这款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或许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摩托罗拉Razr

据XDA论坛泄露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Razr可能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小的折叠手机,其展开状态下仅6.2英寸,与传统手机没有太大区别。不过折叠之后,其个头“减半”,体积非常小。

从内部图片可以看出,摩托罗拉Razr与概念视频中的样子还是有一点差异,主要集中在可折叠区域,摩托罗拉Razr的“腰部”或许会有突起。此外,摩托罗拉Razr将会采用骁龙710平台,拥有4/6GB、64/128GB的存储组合。屏幕方面,摩托罗拉Razr将会有两块屏幕,外屏分辨率为800×600,而内屏的分辨率则为876×2142。

摩托罗拉Razr的售价预计在1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566元。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Razr这款产品确实非常梦幻,其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家开拓了对于折叠手机的视野,特别是其将摩托罗拉经典机型与折叠设计完美结合,确实值得大家期待。

(7245988)

概念机 摩托罗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