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 beta暗示苹果将推钛材质和陶瓷版Apple Watch

watchOS 6 beta暗示苹果将推钛材质和陶瓷版Apple Watch
2019年08月18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watchOS 6 beta暗示苹果将推钛材质和陶瓷版Apple Watch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报道,目前通过watchOS 6 beta的相关信息显示,今年秋季苹果将会推出陶瓷款和钛材质的新款Apple Watch。最新发布的Apple Watch测试版中有两张图片清晰地显示了钛版和陶瓷版的型号命名。

从iHelpBR发现的Apple Watch图片显示,新款手表将会有40mm和44mm两种版本。这些图片来自Apple Watch初始设置时的播放动画。

在 苹果 取消黄金版机型后,这家公司在Series 2和Series 3中选择了陶瓷材质。然而,苹果并没有继续在Apple Watch Series 4提供陶瓷版,也从未推出过钛材质。

而在今年年初,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预测,这种材料将回归Apple Watch。周六披露的消息是首次有传言称钛材料将作为Apple Watch的外壳材料。最近,郭明錤宣布,秋季发布的Apple Watch将有部分屏幕来自Japan Display。

目前,苹果唯一使用大量钛的产品只有Apple Card。

【来源:cnBeta.COM】

beta watchO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