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Apple Watch或拥有钛金属&陶瓷款

秋季新Apple Watch或拥有钛金属&陶瓷款
2019年08月18日 09:03 威锋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秋季新Apple Watch或拥有钛金属&陶瓷款 来源:威锋网

来自 iHelpBR 消息,最新 beta 版中提取到了有关 Apple watch series 5 新模型的数据,以及与此前爆料的「iPhone 11」相同的发布时间——都是 9 月 10 日。

iHelpBR 发现的图像来自 Apple Watch 40mm 和 44mm 两种版本初始设置动画画面,两个新图像清楚地显示了钛和陶瓷命名的模型。在苹果取消黄金版 Apple Watch 之后,便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3 上使用陶瓷作为外壳材质。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取消了陶瓷款,不过陶瓷作为易于传导材质运用在了每一个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背面——以更好地获取心率指数。

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在 2019 年初预测陶瓷材料将重新回归 Apple Watch,而新爆料则是首次传闻钛金属作为 Apple Watch 的外壳材料。除了非常少量的制造外,目前唯一使用大量钛金属的苹果产品是 Apple Card。

陶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