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比特币实物结算期货合约将于9月问世

全球首例比特币实物结算期货合约将于9月问世
2019年08月17日 09:12 中证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全球首例比特币实物结算期货合约将于9月问世 来源:中证网

美国时间8月16日,纽交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CE)旗下数字资产平台Bakkt宣布,将于当地时间今年9月23日推出现货交割的比特币期货合约,该合约已得到美国金融衍生品最高监管机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批准,将于美国洲际交易所上市交易。此前,两大美国期货交易所芝商所(CME)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比特币期货均基于现金结算,Bakkt推出的是全球首例由比特币实物结算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原计划于去年12月上市,但由于监管迟迟未批准,推迟至今年9月上市。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