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最新更新后 翻车了

微软Windows 10最新更新后 翻车了
2019年08月17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微软Windows 10最新更新后 翻车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微软为Windows 10用户推出了2019年8月累积更新,然而随着更新用户的增加,问题开始显现出来。

根据用户反馈信息,部分用户在尝试安装2019年8月的累积更新时候出现了一系列无法安装的错误代码,例如0x80073701和0x800f0982。在部分用户遭遇安装失败的问题同时,还有部分用户反馈称在安装之后出现了随机重启问题。

一位用户反馈道:“屏幕变黑,PC关机。PC重启之后就直接进入到桌面。虽然看起来像是一次正常的重启过程,但是在执行重启操作之前并没有确认是否还有程序没有正常关闭。在重启之后不需要用户登陆,也不会进入BIOS。它只是突然的、没有任何警告的重启,所以我无法诊断是什么原因。但我可以100%确认这个问题是近期Windows更新所导致的。”

据悉,本次问题主要出现在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十月更新(Version 1809)等其他尚处于支持状态的Windows 10版本上,而安装之前是没有任何问题。

一些用户吐槽称,重启之后系统不需要用户登陆,也不会进入BIOS。它只是突然的、没有任何警告的重启,你根本知道问题到底出现在了哪,而没有安装这些更新之前,自己的机器是不会出现这些问题,遇到类似问题用户不在少数。

目前微软还没有回应上述问题。

(7245943)

微软Windows 用户反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