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暗示9月10日发布下一代iPhone

苹果暗示9月10日发布下一代iPhone
2019年08月17日 04:10 金融界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苹果暗示9月10日发布下一代iPhone 来源:金融界网站

依照惯例,苹果iPhone新机型将会在9月份发布,但究竟是在哪一天仍未可知,不过苹果新发布的操作系统却有所暗示。

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3 Beta 7系统更新,或许泄密了iPhone 11系列机型的发布日期。

该线索是由iHelpBR最先发现的。iOS 13 beta 7包含一项名为“HoldForRelease”的文件,显示的是iPhone的主屏幕,日历日期设置为9月10日,暗示了苹果很可能会在当日召开一场特别活动。该网站此前曾指出,过去四年,苹果一直在9月的这个时候举办秋季新闻发布会。

苹果发言人并没有立即就此事发表置评。

然而,分析人士预计,所谓的iPhone 11系列与苹果之前的机型不会有太大变化。巴克莱半导体分析师今年5月写道,他们预计苹果2019年推出的iPhone将“提供相对较少的设计变化”,而更实质性的更新,如5G功能等功能,将在2020年推出。

在7月份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师也一致认为,重要的更新将在2020年发布。

目前苹果手机销量下滑已经成为一个公认的事实,但是造成iPhone销量下滑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萎缩,iPhone用户换机时间过长,中国本土手机兴起使国内消费者对iPhone需求放缓等。

在苹果第三财季,iPhone营收占总收入的48%,这是该部门自2012年以来首次占总收入的一半以下。

尽管如此,苹果还是发现了新的增长领域,如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智能音箱HomePod,以及数字服务,如App Store的销售,Apple Music订阅和iCloud存储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