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长江学堂四期班正式开学 49名学员企业估值1106亿

百度长江学堂四期班正式开学 49名学员企业估值1106亿
2019年08月16日 16:46 钛媒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百度长江学堂四期班正式开学 49名学员企业估值1106亿 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8月16日消息,百度长江学堂四期班今日正式开学并启动第一模块课程,四期班学员名单也同时揭晓,来自二十个不同行业领域的49名学员成为百度长江学堂新一届学员。

百度长江学堂仅面向高潜能创新企业、高速成长的成熟企业的创始人和CEO,以及具有前沿科技实践的实业企业变革者开放报名,这样的申请门槛让百度长江学堂四期学员名单非常亮眼。与前三期相比,本期学员构成更加多元,学员企业覆盖互联网、广告传媒、生活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教育等二十个不同的行业领域,49家学员企业总估值达到1106亿。

百度长江学堂四期学员名单上,蜻蜓FM副总裁王磊、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COO胡晓东、墨迹天气商业化VP王乐,以及人工智能领域企业声智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孝良、Linkplay CEO赵立峰等优秀创业者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四期班49名学员平均年龄为38岁,80后占比最高。学员平均创业年限接近9年,创业年限在10年以上的学员超总数的四分之一,很多人是名副其实的“创业老兵”。

在四期班开学典礼上,百度高级副总裁、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沈抖表示,在“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的战略指引下,百度吸引了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加入到生态共建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