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旗下开域集团完成新一轮融资 知名私募Anchor领投

KKR旗下开域集团完成新一轮融资 知名私募Anchor领投
2019年08月15日 20:34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KKR旗下开域集团完成新一轮融资 知名私募Anchor领投 来源:证券日报

8月13日,总部位于上海的一站式数字营销公司开域集团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Anchor领投,KKR、PrincevilleGlobal(PVG)跟投。具体融资金额和估值未透露。

    开域集团成立于2018年3月,由国际知名投资机构KKR投资设立。开域集团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集团数字策略、研发投入、增值型投资以及产品服务改进等方面。

    在发布会现场,开域集团CEO施侃表示,开域集团不是传统的广告公司,而是“利用自有数据资源和互联网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营销模型和解决方案”,客户群体涵盖BAT以及小红书等知名传播平台。

    施侃同时表示:“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开域集团的市场领先地位和服务各行业客户的能力都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将继续加大在数字资源、创新技术以及媒体覆盖上的投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全域解决方案服务。”

(编辑 乔川川)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