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的股价暴跌 凸显了美国高街零售商的困境

梅西百货的股价暴跌 凸显了美国高街零售商的困境
2019年08月15日 16:24 《东方企业家》杂志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梅西百货的股价暴跌 凸显了美国高街零售商的困境 来源:东方企业家

国零售商梅西百货周三暴跌,因为第二季度表现差于预期,这突显出投资者担心摇摇欲坠的百货商店行业将面临更多痛苦。

该零售商是该行业第一个报告盈利的零售商,它将今年的利润前景削减了20c -并且警告说,这次削减甚至没有考虑到下一轮的中国关税,其中一些将会受到影响。 9月1日。

周三纽约股价下跌多达17%,使其有望在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开盘。包括Nordstrom和Kohl s在内的竞争对手百货商店的股票也随着对该行业整体健康状况的担忧而下跌。

JC Penney周四公布了其业绩,其同行报告了下周。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Poonam Goyal表示,即便在梅西百货报道之前,百货商店也显示第二季度出现疲软迹象,理由是信用卡销售点数据下滑。这与梅西百货有关,她说。如果JC Penney也出现弱势,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由于亚马逊等在线竞争对手以及拥有Marshalls和TJ Maxx的TJX公司等大众折扣零售商的竞争加剧,百货公司一直面临压力。

根据Consensus Metrix的数据,在梅西百货公司,最近一个季度,自营和许可商店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0.3%,与分析师的预期相符。虽然这标志着连续第七次增长,但与大型商店同行相比,增长仍然低迷。Gennette称本季度开局缓慢,低于我们的预期。

格罗姆说,虽然梅西百货正在制定将人们带入商店的个人策略,例如实验性的Growth50计划,但它不能完全脱离宏观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

他说:我认为消费者面临着一些压力,他们在进入商店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你有一些很大的阻力,这就是股票下跌的原因。

预测减少

梅西百货表示,现在看到稀释后的利润在每股2.85美元至3.05美元之间,不包括部分商品,即使它维持销售预测不变。该公司指责该季度的库存水平过高,包括我们关键女性运动服装私人品牌的时尚缺失。

它还引用了国际旅游业的快速下滑,这往往支撑着其旗舰店。最近的数据支持零售商的经验: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6月份美国的国际游客花费了175亿美元。这是两年来的最低总和,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9%是自2009年以来的第二高。

它表示,有一些亮点:其数字业务连续第40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梅西百货还表示,其战略举措有望在下半年继续实现销售增长。

虽然Goyal表示已经纠正过程,但Goyal表示,她仍然质疑如果他们的后半部分过于激进而不是他们在第二季所看到的,而只是他们所看到的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