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CBS与维亚康姆达成合作 或提振广告业雄心

美股每日大事件:CBS与维亚康姆达成合作 或提振广告业雄心
2019年08月15日 11:13 财联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CBS与维亚康姆达成合作 或提振广告业雄心 来源:财联社

Barneys:赢得法院批准 保留少数商店继续营业

受高昂店铺租金和电商冲击,拥有96年历史的百货商店Barneys New York于上周正式申请破产。破产法庭法官表示,Barneys可能会动用2.17亿美元破产贷款的剩余部分,这样一来,在寻找买家的过程中可以保留剩余门店继续营业。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维亚康姆合作 或提振广告业雄心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维亚康姆(Viacom)宣布已经同意合并,新合并的公司将被称为ViacomCBS,现有的CBS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约61%的股份,维亚康姆股东拥有剩余的39%。预计合并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合并后的公司营收将超过280亿美元。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维亚康姆的合作将推动新的广告技术和流媒体视频的发展。

思科:上季度营收增长强劲 但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思科(Cisco)周三(8月14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7月27日的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思科当季营收为134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为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8亿美元下滑42%。

思科2019财年营收为519亿美元,较上一财年的493亿美元增长5%;净利润为116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的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61美元,高于上一财年的0.02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思科2019财年净利润为138亿美元,较上一财年的127亿美元增长9%;每股收益为3.10美元,较上一财年的2.59美元增长20%。

思科预计2020财年第一财季该公司的营收将同比增长0%到增长2%;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收益将在0.80美元到0.82美元之间,与此相比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收益将为0.64美元到0.69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每股收益0.83美元。

在盘后交易中,受业绩展望不及市场预期的影响,思科股价下跌4.04美元,至46.58美元,跌幅为7.98%。

第一资本:检察官指控黑客攻击了另外数十个目标

联邦检查官表示,被控窃取第一资本(Capital One)数百万美元记录的黑客攻击了另外30多个目标。

诺华:两名高管因数据泄露离职

拥有全球最昂贵药品Zolgensma的诺华公司(Novartis)因旗下研发部门发生数据泄露丑闻撤换了两名高管。

FDA:批准抗药肺结核病新药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了一种用于治疗致命的耐药肺结核病新药。肺结核病是世界上最大的传染病杀手。

三星:测试5G如何改善芯片制造业

三星公司(Samsung)正在测试5G无线网络如何加快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芯片制造工厂的连接速度,以证明5G不只是一个流行词汇。

希悦尔:在联邦政府调查下 更换审计公司

美国包装材料与设备制造商希悦尔公司(Sealed Air Corp.)披露,该公司已经解雇安永(Ernst & Young),并聘用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理由是对审计公司遴选过程不满,以及政府可能迫使其更换审计公司。

凯威地产:与Offerpad合作扩大市场

房地产公司凯威地产(Keller Williams)正在与住宅销售平台Offerpad合作,将触角伸向发展迅速的由算法驱动的住宅销售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