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第一资本银行1.06亿用户数据被盗 其它30家公司也中枪了

除了第一资本银行1.06亿用户数据被盗 其它30家公司也中枪了
2019年08月15日 16:04 站长之家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除了第一资本银行1.06亿用户数据被盗 其它30家公司也中枪了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据TNW消息,根据美国联邦检察官 8 月 13 日提交的新请愿书显示,参与“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 )”数据泄露案件的女黑客可能还窃取了其它 30 多家公司的数据。

该文件并没有透露其它数据泄露的公司,但称“在搜索Thompson住所时,从她卧室没收的服务器不仅含有从第一资本银行窃取的数据,还有从其它 30 多家公司和机构窃取的数万亿字节的数据。”

虽然并非每一次入侵都涉及个人身份信息,检察官补充称,政府正在努力识别受害者,以及从每个实体窃取的数据类型。

据悉,自西雅图的 33 岁软件工程师Thompson已经于上月被捕,此前她留下了一条在线线索,将自己与超过 1 亿客户的个人信息被大规模窃取联系起来。

虽然Thompson似乎并没有从盗取的数据中获益,但此次泄漏事件可能给第一资本银行带来 1 亿至1. 5 亿美元的损失。

用户数据 第一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