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在印尼投资的网贷平台上完成旗下P2P公司注册

和信贷在印尼投资的网贷平台上完成旗下P2P公司注册
2019年08月14日 18:3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近日,美股纳斯达克上市、专注于消费金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和信贷(HX)公开透露,其在印度尼西亚投资的网贷平台火枪手(“Musketeer”)已经在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为其旗下P2P公司完成注册。

  据了解,Musketeer旗下P2P公司PT Technology Indonesia Sentosa是印度尼西亚在OJK率先完成注册的网贷公司之一。今年年初,OJK发布网贷公司注册和获得牌照的相关条件和规定。要完成注册,网贷公司必须与当地银行合作,设立实体办事处,获得通信和信息部许可,并至少拥有10亿卢比(约7万美元)的储备金。在印度尼西亚,只有数量有限的、符合条件的网贷公司可以在OJK注册。

  去年8月,和信贷收购了印尼网贷平台火枪手20%的股权。这是和信贷第一次跨境投资,也是和信贷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步。和信贷将充分利用其网络借贷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长,开拓高速增长的新兴市场。

  和信贷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安晓博表示,很高兴火枪手旗下P2P公司在印尼完成注册,我们将积极分享成功经验,支持火枪手的业务增长与合规运营。我们相信,火枪手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满足印尼日益增长的网贷服务需求。

和信贷 网贷平台 公司注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