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公司Tilray第二季度净亏损3510万美元 同比扩大

大麻公司Tilray第二季度净亏损3510万美元 同比扩大
2019年08月14日 04:48 腾讯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大麻公司Tilray第二季度净亏损3510万美元 同比扩大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8月14日讯,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大麻生产商Tilray(NASDAQ:TLRY)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发布了该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显示其季度亏损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则超过预期。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3%以上。

财报显示,Tilray第二季度净亏损为351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36美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20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17美分。Tilray第二季度营收(包括消费税在内)增长至459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970万美元;若除去390万美元的消费税,则Tilray第二季度营收为4200万美元。

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Tilray第二季度净营收将达4030万美元,每股亏损将达28美分。

“我们对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和强劲的业务发展势头感到满意。”Tilr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兰登-肯尼迪(Brendan Kennedy)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公司团队的执行力超出了原计划的水平,成人使用(大麻)所带来的营收在第二季度中环比增长了将近一倍,毛利率连续第二个季度环比上升。在业务继续增长的同时,我们仍然把重点放在长期战略目标上,并部署资本以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对于第三季度,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Tilray的销售额将可达到5080万美元,每股亏损将达26美分。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Tilray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35%,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5%。(星云)

净亏损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