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与维亚康姆正式合并

哥伦比亚广播与维亚康姆正式合并
2019年08月14日 02:26 金融界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哥伦比亚广播与维亚康姆正式合并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CBS哥伦比亚广播与维亚康姆正式合并。

哥伦比亚广播称已与维亚康姆达成最终协议,将进行全股票合并,合并后的公司营收将超过280亿美元。

合并后的新公司名为“Viacomcbs”,维亚康姆CEO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总裁和CEO。

合并后的新公司董事会将有13名成员,Shari Redstone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哥伦比亚广播与维亚康姆的换股比率为0.59625。

哥伦比亚广播与维亚康姆的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底完成。

这笔交易每年将带来5亿美元的协同收益。5亿美元的协同收益预计将在交易完成后的一至两年内产生。

消息公布时,维亚康姆短线跳水,由涨转跌,现跌0.18%;哥伦比亚广播涨2.44%。

维亚康姆 哥伦比亚广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