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改名!iPhone11首次升级为Pro:只为卖更贵?

苹果新机改名!iPhone11首次升级为Pro:只为卖更贵?
2019年08月13日 23:02 机智玩机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苹果新机改名!iPhone11首次升级为Pro:只为卖更贵? 来源:机智玩机机

自从iPhone6发布之后,苹果就陷入了创新停滞期,以往一年一大改的的惯例被打破,反而开启了挤牙膏模式,从iPhone6到iPhone6S再到iPhone7和iPhone8,在正面外观上几乎一摸一样,背面呢也多是一些小改动,即使如此,苹果照样轻松赚大钱。

因为彼时国产手机虽然处于上升期,但对于苹果来说威胁也几乎是零的。可令苹果没想到的是,国产手机发展速度如此之快,创新力度如此之大,已经到了严重威胁iPhone销量的地步了。

可即使如此,苹果依然还在去年推出了三款改进不大的挤牙膏新iPhone,同时还调高了价格。但口碑和销量都不尽如人意,所以今年的iPhone11,到底苹果会如何营销,也是其中的一大看点。算起来,离9月10日正式发布连1个月的时间都不到了。

但最近又传来一个新消息,只不过这次的曝光并不是关于iPhone11的配置外观和价格方面,而是名字。苹果决定为iPhone11改名,以往的后缀除了S,SE,R,Max这几个就没了。

而iPhone11准备加入在国产手机上广受好评的Pro,以此来衬托iPhone11的高大上。虽然在ipad上苹果早就用过Pro做后缀了,但在iPhone上用Pro,还是第一次。那么今年的iPhone11三个型号就分别是iPhone11 R,iPhone11和iPhone11 Pro。

不知道大家觉得满意吗?总体来说,曝光人士认为,苹果为iPhone11定Pro,是想让其名字对得起它的定价,打造出超级梦幻的感觉。靠名字提升逼格我们并不陌生,比如华为的P系和Mate系都有Pro版本。

而iPhone11 Pro届时也将正面对垒华为Mate30 Pro,这两个Pro到底谁会更受消费者欢迎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iPhone11 Pro价格会比华为Mate30 Pro贵上一个层次,预计今年会9500左右起步,顶配达到1万3!

新机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