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联合银行:挪威核心通胀率略低于挪威央行

北欧联合银行:挪威核心通胀率略低于挪威央行
2019年08月13日 09:39 FXStreet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北欧联合银行:挪威核心通胀率略低于挪威央行 来源:FXStreet

北欧联合银行(Nordea Markets)分析师埃里克·约翰内斯·布鲁斯(Erik Johannes Bruce)指出,挪威7月份核心通胀年率为2.2%,而6月份为2.3%,市场普遍预期为2.2%,北欧联合银行预期为2.1%,挪威央行(Norges Bank)预测为2.4%。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食品价格大幅度上涨,与我们去年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再加上夏季服装销售价格略有温和下调,推动核心通胀率同比上升。核心要点仍然没有增长(6月和7月的同比增长与四舍五入前大致相同)的主要原因是家具等商品和文化(书籍和度假套餐)的价格增长较弱。

核心通货膨胀率比挪威央行预测低0.2%,而6月份比央行预测低0.1%。这表明,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如果挪威央行现在决定制定利率路径,那么就有可能选择一条略低一些的利率路径。

联合银行 通胀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