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 Financial:受收购影响 第二季度净亏损达5550万美元

Virtu Financial:受收购影响 第二季度净亏损达5550万美元
2019年08月12日 12:36 中金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Virtu Financial:受收购影响 第二季度净亏损达5550万美元 来源:中金网

做市商Virtu Financial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净亏损5550万美元。

根据该报告,该公司的净亏损主要是由于其今年的收购计划。该公司于今年3月1日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投资技术集团(ITG)。

Virtu 第二季度的总收入为3.78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8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3%。

就收入而言,该公司从做市业务中获得的收入最多,主要包括全球股票、期权、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的现金、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做市。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做市总收入为2.35亿美元。 与2018年第二季度相比,同比下降了18.3%。

执行服务似乎是Virtu第二季度的盈利优势。该公司的执行服务包括代理交易和交易场所,以及代表机构提供全球股票、期权、期货和固定收益的执行服务。

在第二季度,Virtu执行服务的总收入为1.4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080万美元相比,同比增长了248.3%。

整体而言,Virtu第二季度的净交易收入为2.059亿美元。与2018年第二季度的2.586亿美元相比,同比下降了20.4%。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las A。 Cifu对此表示:“在第二季度充满挑战的背景下,我们的业务表现良好。做市部门受到的影响最大,但在收购ITG的推动下,我们的执行服务业务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在第二季度,8月的波动性较7月而言有所增加,而我们的所有业务也相应表现较好。”

净亏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