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卡夫亨氏上半年利润同比下降逾50% 股价盘中创历史新低

【环球财经】卡夫亨氏上半年利润同比下降逾50% 股价盘中创历史新低
2019年08月09日 09:01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环球财经】卡夫亨氏上半年利润同比下降逾50% 股价盘中创历史新低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纽约8月8日电(记者刘亚南 刘梓祁)全球第二大食品企业卡夫亨氏公司8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财报(截至6月29日),上半年归于股东的净利润减少至8.54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的17.6亿下降了51.4%,合每股0.70美元。

上半年,卡夫亨氏的净销售额为124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减少了4.8%。财报公布后,卡夫亨氏股价开盘后一度下跌15%,盘中创下26.05美元每股的最低股价纪录,收盘时跌幅为8.58%。

卡夫亨氏表示,将撤回早前宣布的全年收益前景展望,并表示今年前六个月的净收入减少了一半。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公司估值下滑影响,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非现金减损支出金额达12.2亿美元。

此外,卡夫亨氏上半年在美国的销售额为87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下降了1.9%;在加拿大的销售额为10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下降了3.6%;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销售额为13亿美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2%。

早前,卡夫亨氏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传票,内容涉及其会计政策和内部控制。5月,卡夫亨氏司最大的投资者之一巴菲特表示,卡夫亨氏与其审计师发生了纠纷。由于卡夫亨氏对公司审计虚假陈述的内部调查,导致2018年年报推迟公布。

在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信息中,卡夫亨氏表示将推迟提交2019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季度报告,因为公司管理层发现了部分材料错误,将会影响公司的声誉和资产评估。

今年4月,卡夫亨氏任命了新首席执行官米格尔•帕特里西奥(Miguel Patricio)。他在8日发表的一份声明说:“今年上半年所经历下滑应该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明确我们的战略重点和改变我们业务的发展轨迹。”

环球财经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