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MAN双燃料机运营时间破50万小时

创纪录!MAN双燃料机运营时间破50万小时
2019年08月09日 09:19 国际船舶网

原标题:创纪录!MAN双燃料机运营时间破50万小时 来源:国际船舶网

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日前宣布,其两冲程双燃料发动机已经实现了超过50万个小时的运营时间,创造了里程碑的纪录。

据悉,这一成绩来自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超过250份两冲程双燃料发动机的销售业绩,这些发动机全部采用LNG或者其它诸如LPG 和甲醇等清洁燃料。

MAN Energy Solutions两冲程业务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Bjarne Foldager指出,“这个里程碑记录代表了我们过去十年来双燃料战略的成功。双燃料发动机的效率,在所有燃料模式中都是市场最佳,为船东们带来了许多灵活性。50万个小时的双燃料运营,彰显了我们在这一重要市场领域领先地位。”

据悉,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的ME-GI(气体喷射)和ME-LGI(液态气体喷射)发动机是该公司两冲程双燃料产品的核心,自从向市场推出以来已经实现了许多行业第一,比如采用LNG、甲醇、乙烷和LPG 驱动的首艘远洋船。最近一艘配备一台ME-GI发动机的17.4万立方米LNG运输船,其可靠性和可获得性达到了99%。

截止目前,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的整个双燃料发动机产品已经获得了近400个项目的使用。所有项目均采用LNG和LPG等清洁燃料,证明了其在这一关键市场领域的领导地位。

ME-GI发动机–新的行业标准

MAN Energy Solutions成功的 ME-GI (气体喷射) 发动机为LNG船、集装箱船、汽车运输船和散货船配套的二冲程推进发动机奠定了新的行业标准。

ME-GI发动机将为船东和运营商提供没有诸如曱烷泄漏点(methane slip)的温室气体排放环保和高效、二冲程发动机技术,这是一个竞争性发动机标志。

ME-GI发动机采用环保高效的二冲程技术,没有甲烷泄漏等温室气体排放,为船东和运营商提供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该柴油机原理包括在负荷变化燃料更换过程中为ME-GI发动机提供高运行稳定性和效率,与此同时,将定义诸如在不影响燃油耗的情况下稳定地从烧燃油转换到烧燃气的特性。ME-GI发动机是二冲程发动机领域中最环保的技术。

ME-LGI解决方案

由于采用了新的喷射概念,最初为甲醇动力开发的 ME-LGI概念发动机已经大大扩展了公司的双燃料发动机组合,并将开发更多低闪点和低硫燃料,如乙醇、二甲醚和LPG发动机。

ME-LGI的开发源于航运界对使用重油(HFO)替代品运营的兴趣。甲醇和LPG运输船已经在海上运营了许多年,而且目前正在建造更多的LPG船。由于船上已有可行、方便且相对便宜的燃料,因此使用一小部分货物为船舶提供动力是有意义的,其重要的附带价值是积极的环保性能。

海洋能源转换

MAN Energy Solutions认为,现在是时候通过所谓的“海上能源转型”为海运贸易和运输寻找清洁、脱碳的解决方案。MAN Energy Solutions呼吁采取行动减少排放并将天然气作为全球航运的首选燃料。在IMO的推动下,MAN Energy Solutions强烈推动全球“转向天然气”,以及航运业和政界投资于基础设施开发和改造的共同方式。

由于海运业正在等待2020年后燃料价格和可用性如何演变,因此将对船东选择新发动机产生重大影响,MAN Energy Solutions预计,对于将新推出的或现有的电控 MAN B&W品牌发动机,改装成ME-GI或ME-LGI发动机的选择最终将成为必然。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发动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