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沪杭甬目标价下调至7.5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小摩:沪杭甬目标价下调至7.5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2019年08月08日 12:37 新浪港股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浙江沪杭甬(00576)今年上半年收费公路的交通流量增长逊预期,经纪业务盈利增长放缓,均对管理层指引有下行风险。年初至今,主要公路交通流量已见放缓,特别是沪杭及上三高速公路的通行费收益增长,由今年第二季开始转为负数。该行将沪杭甬目标价由9港元降至7.5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指出,管理层对通行费收益指引,现有公路为年同比增长6%,而新收购的(申嘉湖杭高速公路)仅增长10%。若此运营趋势持续,则有潜在下跌风险。另外,浙商证券7月份盈利增长已显著放慢至3.5%,而上半年取得双位数增长。

  该行表示,对沪杭甬2019及2020年预测每股基本盈利大致符合市场预期。虽然该行对每股派息预测,较市场预期低6%及11%,但仍预计沪杭甬在每股基础下,一如过往维持派息持平。而在最近并购后,考虑到负债水平,派息有惊喜的空间有限。

责任编辑:李双双

小摩 沪杭甬 中性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