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百亿美金被收购接近达成,赛门铁克盘前大涨13%

美股异动 | 百亿美金被收购接近达成,赛门铁克盘前大涨13%
2019年08月08日 18:02 富途资讯

原标题:美股异动 | 百亿美金被收购接近达成,赛门铁克盘前大涨13%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koma

富途资讯8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博通并购赛门铁克的谈判破局后,博通转而提出以100亿美元收购赛门铁克的企业业务,协议已接近达成。受此影响,赛门铁克盘前大涨13.42%,报23.15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要知道,7月初,媒体报道称博通正在就以150亿美元价格收购网络安全公司赛门铁克进行深入谈判,以寻求进一步向利润更高的软件业务扩张。7月中旬,传赛门铁克不接受低于每股28美元的收购报价导致收购交易谈判终止。随后赛门铁克估计一路走低,累计跌幅达20%。

在7月谈判破裂之前,博通一直在进行讨论购买整个赛门铁克公司。谈判破裂之后,双方重新开始讨论,博通对赛门铁克的收购进行了调整,专注于收购为企业提供服务的赛门铁克企业业务。这笔交易对赛门铁克来说很重要。赛门铁克目前的市值约为126.3亿美元,净债务超过20亿美元,而博通的市值约为1076亿美元。

赛门铁克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软件制造商,旨在帮助个人、企业和政府机构保护重要数据安全。该公司为逾35万家机构和5000万人提供产品和服务。但近年来遇到了一系列困难,其中包括会计问题,这些问题导致多名重要职务人员离职。今年5月,其前任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拉克(Greg Clark )突然辞职,其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营销官最近也离职。

值得注意的是,赛门铁克将于今日盘后发布财报。

赛门铁克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