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Q3净利17亿美元不及预期 Airbnb收购住宿服务平台Urbandoor

迪士尼Q3净利17亿美元不及预期 Airbnb收购住宿服务平台Urbandoor
2019年08月07日 19:36 新旅界

原标题:迪士尼Q3净利17亿美元不及预期 Airbnb收购住宿服务平台Urbandoor 来源:新旅界

国泰航空上半年扭亏为盈至13.47亿港元

8月7日,国泰航空(00293.HK)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国泰航空实现收益535.47亿港元,同比增长0.9%;股东应占溢利13.47亿港元,去年同期亏损2.63亿港元;每股盈利34.2港仙,每股股息0.18港元。

浙江绍兴首个运动主题滨河公园开建 投资9亿元

8月7日消息,镜湖直江沿河景观带规划近日出炉,根据规划,绍兴将投入9亿元,在镜湖新区建设一个以运动为主题的滨河公园,规划占地678亩。整个公园以水为韵,以运动为主题。例如,运动休闲段将包含健身广场、五人制足球草坪、篮球场、儿童活动中心、宠物公园等体育休闲设施。项目共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工程将在本月底开工。整个工程计划在2022年完工。

江苏无锡将斥上亿元打造阿熊主题乐园

8月6日上午,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投资上亿元。新改建的欢乐园区总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设有森林工坊、音符花园、蜂蜜城堡、星空群岛四个区域。升级改造后的欢乐园,将引进8套主题游乐设备,一改原先以惊险刺激为主的定位,新设备主要面向儿童和家庭亲子游人群。改造完成后的欢乐园将成为以儿童体验教育为主的基地、一站式的儿童梦幻探险乐园、以阿熊为主题的亲子旅游目的地。

迪士尼三季净利润17.6亿美元不及预期

8月7日消息,迪士尼(NYSE:DIS)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迪士尼营收202.5亿美元,同比上涨31.75%;净利润17.6亿美元,每股经调整盈利为1.35美元。营收和净利均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具体而言,该季度,迪士尼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营收44.6亿美元,同比增加6.6%;媒体网络业务营收67.1亿美元,同比增长9%;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业务营收65.8亿美元,环比增长6.6%。迪士尼行政总裁Robert Iger表示,迪士尼集团此前花费70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娱乐业务,是导致利润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

永利度假村Q2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39%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盘后,永利度假村(WYNN.US)公布了二季度业绩。根据财报,期内,公司营收16.58亿美元,同比增长3.3%。其中,永利酒店、永利澳门和拉斯维加斯业务营收分别增长了830万美元、320万美元和2260万美元。归母净利润9455.1万美元,同比减少39%。降低主要是由于安可波士顿港开业前相关业务开支增加。公司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539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44美元。

Airbnb收购住宿服务平台Urbandoor

8月7日消息,Airbnb周一宣布收购Urbandoor,后者是一家为商务旅行者提供长期住宿服务的平台。这笔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对外披露。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Urbandoor成立于2015年,专注是商务旅行,与多单元住宅业主而非出租人直接协商。

泰观光部长:建议对中国印度游客提供一年免费签证

8月7日消息,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向巴育总理提交议案,针对中国和印度游客出台一年免费签证政策。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披帕8月5日表示,此前出现的各类问题对泰国旅游业发展带来持续性影响,包括经济问题、外国游客信心问题、泰铢升值问题、中国游客暂缓来泰旅游行程等,因此该部计划出台政策为中国和印度游客提供一年免费签证的政策,取代准备在2019年10月31日到期的落地签证(VOA)免费政策。

中国文旅市场六月发展状况如何?

通过对各项专题、重点区域的研究和案例分析

新旅界研究院发布了最新文旅市场月度报告

想要了解最新最热文旅动态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