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oard Air发明者计划在2020年推出400公里/时的飞行跑车

Flyboard Air发明者计划在2020年推出400公里/时的飞行跑车
2019年08月06日 10:41 雪球

原标题:Flyboard Air发明者计划在2020年推出400公里/时的飞行跑车 来源:sina.com.cn

发明家Franky Zapata在驾驶自己设计和制造的悬浮滑板成功地飞越了英吉利海峡之后,他希望通过开创飞行运动汽车领域的先河,进军汽车行业。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或者充其量可能是一个很酷的电影道具,但这位40岁的法国人已经在测试原型机了,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他最疯狂的作品。

Zapata在成功穿越英吉利海峡后告诉法国新闻台BFM TV:“我需要完成飞行汽车的制造,我需要在年底前推出它。我要回家去度个假,然后,在我的团队的帮助下,努力地工作,确保它能及时准备好。

近年来,那些开始尝试投资百万美元让汽车飞起来的公司数不胜数,但Zapata过去的成就使他比大多数人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他对与优步争夺蓬勃发展的飞行出租车市场并不感兴趣,他想创造一款飞行性能汽车。

他透露,他正在悄悄地开发一种飞行汽车,这种飞行汽车是由他在制造Flyboard Air中发现的技术改进而成的。并补充说,它的基本底盘已经飞过测试轨道,但法国民航局(DGAC)没有允许他在空中测试。他预计将于2019年8月底获得批准。众所周知,DGAC的认可将使Zapata的团队大大加快开发过程。

技术规格仍然保密,但Zapata解释说,他在法国南部马赛附近的一个测试设施上空飞行的原型底盘是由四个燃气轮机驱动的。他计划建造的最终产品版本将使用10台涡轮机,这样的布局将使它在行驶速度更快的同时承载更多的重量。一旦升空,它将能够以306到402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巡航,行驶里程将达到113公里。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它能搭载多少乘客。不过,听起来设计阶段已经完成了。Zapata尚未命名的汽车将于2019年8月上旬前往汽修店进行喷漆和调校,所以我们希望能尽早看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跑车 Ai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