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深耕中国年轻市场 传播健康营养生活方式

康宝莱深耕中国年轻市场 传播健康营养生活方式
2019年08月05日 11:10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康宝莱深耕中国年轻市场 传播健康营养生活方式 来源:环球财富网

前段时间,“枸杞茶、保温杯”的梗火遍了整个朋友圈。人们不禁感叹:现在连90后都开始保健养生了。而在这普遍的现象背后,折射的是年轻一代人们正在不断变化的身体保健观念。根据速途研究院发布的《90后养生报告》显示,国内长时间使用保健品的90后占比21.9%,有接近一半的90后偶尔会使用保健品。在这一背景下,知名营养品牌康宝莱在年轻人群体的热度也愈加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当代消费者观念的转变,整个保健品行业正在焕发出新的活力。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保健品消费的年轻化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趋势,康宝莱也将积极改变产品策略,围绕年轻群体深耕中国市场。

据悉,目前康宝莱主打产品涵盖健康营养、健康运动领域,通过营养加运动的产品线及理念组合,为年轻群体打造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在营销创新上,康宝莱也不断向年轻人靠拢。除了公司内部员工的年轻化之外,营销创新也全面围绕年轻人展开。康宝莱注重数字化与个性化服务,通过多个不同属性和定位的微信号与年轻消费者开展线上交流,积极尝试更易被年轻人接受的市场营销方式,如 “快闪店”活动,并通过由康宝莱服务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为志趣相投的年轻人提供社交场所,帮助他们实现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谁掌握了年轻人潮流,谁就掌握了未来。”遵循着这句商业金律,康宝莱在消费年轻化的道路上将越走越宽广。

90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