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是成功的关键(互联网大咖秀)

以客户为中心是成功的关键(互联网大咖秀)
2019年08月05日 04:05 华盛通

原标题:以客户为中心是成功的关键(互联网大咖秀)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以客户为中心是成功的关键(互联网大咖秀)

一直以来,印度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都拥有“创新者”的美誉。在众多印度信息技术公司中,Wipro(维布络)公司以其灵活、全方位服务著称。Wipro公司是一家提供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的印度跨国公司,拥有近半个世纪的信息技术领域经验。阿比达利·内莫夫瓦拉(上图)是Wipro的首席执行官,管理着超过16万名员工,为全球 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帮助Wipro达成了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在加入Wipro之前,阿比达利曾担任塔塔咨询服务公司BPO(商务流程外包)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帮助塔塔公司扭转了BPO的命运,为公司贡献了超过12%的收入,并于2010年和2012年被授予BPO年度首席执行官。

在塔塔公司工作了23年之后,阿比达利于2015年加入Wipro,担任其首席运营官。他领导了全球基础设施服务、业务应用服务、业务流程服务和分析的多个项目,以创建一个更加灵活和敏捷的组织,这些措施有助于加快Wipro回应客户的能力,并确保员工更深入地参与其中。2016年,阿比达利被任命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负责公司的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Wipro公司最大优势在于其全方位服务,凭借这一优势,Wipro能够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公司90%客户利用其提供的广泛而深入的服务,不断调整自身信息技术战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商务需求。此外,Wipro率先推出了海外提供模式,将广泛而雄厚的技术能力同深入的区域技术有效结合,为客户提供完美无缺的解决方案,为全世界领先企业带来有形的商业价值。

阿比达利认为,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成功的组织是那些有能力将消费者的愿望转化为即时满足的组织。因此,他一直致力于推动与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阿比达利表示,我们的团队在战略上执行得很好,每个季度的同比增长都在持续改善。公司的客户发现,这些投资是他们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运营现代化的一部分,从而赢得了市场。

阿比达利具有深厚的运营知识和广泛的战略眼光,并拥有深度扩展业务的能力。同时,他热衷于推动变革,提倡流程的简化,坚信以人为本和客户为中心是成功的关键。

互联网大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