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市场教父”麦朴思:美联储将再加息,金价或持平

“新兴市场教父”麦朴思:美联储将再加息,金价或持平
2019年08月04日 10:33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新兴市场教父”麦朴思:美联储将再加息,金价或持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黄金2019年开局强劲,本月在交易所交易基金持有量升至2013年以来最高水平。多家投行发布看涨预测,高盛更认为黄金是大宗商品十大首选投资之一。

智通财经APP获悉,被誉为“新兴市场教父”的Mobius Capital Partners合伙人麦朴思持有不同意见。他预计随着美联储持续加息,今年黄金价格可能会持平。

“黄金一直非常令人失望”,他表示,利率上升是不可避免的,尽管黄金需求势将继续保持,但投资者也有意向投资其他资产,比如新兴市场。因此现阶段来看,黄金将会持平。

麦朴思仍然建议投资者持有一定头寸,“每个人都应该拥有黄金,大概占资产的10%左右。”

新兴市场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