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克黄金(GOLD.US)盘前跌1.86%,与矿业公司Acacia达成收购协议

巴里克黄金(GOLD.US)盘前跌1.86%,与矿业公司Acacia达成收购协议
2019年08月04日 08:28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巴里克黄金(GOLD.US)盘前跌1.86%,与矿业公司Acacia达成收购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9日消息,巴里克黄金公司(GOLD.US)同意买断矿业公司Acacia的少数股东权益,从而结束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僵局。

自巴里克今年5月非正式提出收购Acacia约36%的股权以来,两家公司一直在讨论Acacia的价值。

今天的新闻显示,巴里克CEOMark Bristow被迫改变立场,不再提高出价。Bristow今年6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无意提高报价。但最近几个月,这位CEO面临股东压力,奥迪资产管理公司(Odey Asset Management)反对这一估值。

根据巴里克目前的股价,Acacia的估值约为每股232便士,合9.51亿英镑。两家公司表示,少数股东将获得3.43亿英镑的总股份。

受此影响,截至发稿,巴里克盘前下跌1.86%,报16.9美元。

巴里克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