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备明年下半年推出5G版MacBook Pro

苹果准备明年下半年推出5G版MacBook Pro
2019年08月03日 18:04 网易科技

原标题:苹果准备明年下半年推出5G版MacBook Pro 来源:网易科技

(原标题:苹果准备明年下半年推出5G版MacBook Pro)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来源透露,苹果准备在2020年推出一款5G版MacBook Pro。

来自供应链监测信息网站DigiTimes的报道称,预计戴尔和惠普都将于2019年推出5G版笔记本电脑。该网站还表示,苹果公司也将推出这样的一款产品,其设计据称现在已经完成,但是该产品要到2020年年底才能交付。

据称,苹果将为该产品选择陶瓷天线组件,以获得更好的5G性能。

苹果在5G方面努力的重点,很可能在iPhone和iPad。预计苹果在2020年推出5G版iPhone。业界普遍认为,苹果5G版iPhone将有三种型号,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并且配置的都是OLED显示屏。

苹果收购了英特尔公司的5G调制解调器技术,为的是为自己智能手机提供技术。英特尔保留了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调制解调器的专利,并未对外出售。(天门山)

5G Mac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