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在曼联的功绩被低估

穆里尼奥:我在曼联的功绩被低估
2019年08月03日 08:41 扬子晚报

原标题:穆里尼奥:我在曼联的功绩被低估 来源:扬子晚报

穆里尼奥在曼联执教了两个半赛季,第一个完整赛季,穆里尼奥带队赢得了欧联杯冠军,第二个赛季,穆里尼奥带队赢得英超亚军。穆里尼奥表示,他觉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成功,但人们却不这么认为。

穆里尼奥表示:“执教曼联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一直认为带队赢得欧联杯冠军是很棒的事情,但人们看起来却不这么认为。获得英超第二名在我看来也算得上成功,我可能会这么想:哇,我工作得很好,我付出了一切,但我们没有赢得应该赢得的东西。”

“我唯一能保证的是,当下如果有一个俱乐部,我入主它之后,我会带着灿烂的笑容去开第一场发布会,这是我能保证的。”

穆里尼奥不禁回忆起当初他刚入主英超时,召开的第一场发布会:“当我第一次召开发布会时,我被问到是否已经为执教英超做好了准备。我当时就在想:啥?我刚带队赢得了欧冠冠军,而你却在怀疑我的能力?”“所以,我当时有点咄咄逼人的告诉他们,我不是一个新手教练,我是一位“特殊的教练”,于是,这个称号成了我的绰号。”

穆里尼奥 曼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