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状告亚马逊以非法手段抢夺销售商

eBay状告亚马逊以非法手段抢夺销售商
2019年08月02日 15:00 iDoNews

原标题:eBay状告亚马逊以非法手段抢夺销售商 来源:iDoNews

DoNews8月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彭博社报道,一项诉讼文件显示,eBay起诉亚马逊管理者利用不正当手段从eBay平台夺取销售商。

eBay在诉讼状中称,亚马逊管理者为销售商招募设定配额,并非法夺取eBay销售商。eBay表示,有人要求亚马逊销售人员创建eBay账户,并使用账户访问eBay会员内部信息系统,凭借此手段挖走了几百名eBay销售商。而且,亚马逊瞄准了可填补亚马逊产品线空缺的销售商。

eBay新闻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根据掌握的证据,可以看到亚马逊制定了一套有目的性的非法计划。法律反对企业使用反竞争、非法手段,我们要让相关企业和凶手负责。”(完)

eBay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