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Gojek等投资云厨房Rebel Foods1.25亿美元;Amazon或会购买Reliance Retail的股份

高盛、Gojek等投资云厨房Rebel Foods1.25亿美元;Amazon或会购买Reliance Retail的股份
2019年08月01日 22:59 36氪

原标题:高盛、Gojek等投资云厨房Rebel Foods1.25亿美元;Amazon或会购买Reliance Retail的股份 来源:36氪

东南亚

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 Aspire 完成3250万美元 A 轮融资。Aspire 现有投资者 Y Combinator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促进金融产品的发展并加强其在新加坡本地的业务。同时,公司还将在泰国、印尼和越南开展业务。Aspire 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在线贷款平台,专门为该地区中小型的电商企业提供小额贷款,以便于他们能够在各电商平台上出售商品。

调研机构 Kantar 宣布与 Trax 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36氪获悉,数据、洞察和咨询公司 Kantar 今日宣布与 Trax 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Trax 是零售计算机视觉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据官方介绍,这一战略合作的签署,将帮助消费品公司、厂商和零售商优化品类管理和产品组合。Kantar 咨询部 CEO Phil Smiley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 Trax 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双方的携手将帮助厂商和零售商实现3%-5%的增长,同时提高消费者体验。”

印度

Faasos 母公司 Rebel Foods 获得高盛、Gojek 等1.25亿美元投资。孟买云厨房创业公司 Rebel Foods 在 D 轮融资中获得1.25亿美元资金。据彭博报道,该公司的投后估值或会达到5.25亿美元。公司目前正在向东南亚和中东扩展业务。上个月,Gojek 已经通过其风投部门 Go Ventures 向 Faasos 注资500万美元。该笔交易完成后,Rebel 和 Gojek 计划在印尼开设100家云厨房。在中东地区,Rebel 计划年底在阿联酋开设20家云厨房。

Amazon 或会购买 Reliance Retail 的股份。据悉,Amazon 正与 Reliance Retail 进行商讨,或收购该国最大实体零售商至多26%的股份。此前 Reliance Retail 曾和阿里就出售该零售实体股权进行商讨,但因为估值差异,未达成协议。亚马逊或收购 Reliance Retail 股份的背后原因在于目前在印度购物仍比较依赖实体店铺。

拉美

中兴通讯与哥伦比亚 UDFJC 大学正式签订 5G 合作协议。中兴通讯与哥伦比亚 UDFJC 大学正式签署 5G 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兴通讯与 UDFJC 大学将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创新和技术框架内建立合作关系。中兴通讯将全面参与哥伦比亚 5G 建设,帮助 UDFJC 大学培养 5G 人才。

其他

伊利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企 Westland。伊利集团以股权总对价不超过2.46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对Westland进行全资收购,支付方式为现金。

OPPO 收购英特尔、爱立信部分专利,拓展全球市场。近日,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英特尔签署专利转让协议,其中58项核心专利覆盖蜂窝移动通信技术的相关领域。此外,OPPO 还收购了爱立信超过500项专利,涵盖美国、欧洲、中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2019年,OPPO 5G 通信标准专利持续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截至目前共完成超过2200族全球专利申请。

OPPO与T-Mobile合作完成荷兰首次5G测试。近日,OPPO 与 T-Mobile 荷兰合作,在其位于海牙总部的 5G 外场实验室中,利用 OPPO Reno 5G 版完成了荷兰市场的首次5G测试,并实现了 850Mbps 的峰值下载速率。OPPO 还表示,将通过与 T-Mobile 荷兰的持续合作,帮助推动 5G 网络于2020年在荷兰实现全面商用。

Tripalink 完成千万美元级 B 轮融资。36氪获悉,北美青年 Co-living(共享社区)社区“邻客Tripalink”于近日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投后估值超1亿美元。本轮的投资方为 Calin SJG Fund、L.P、险峰长青 K2、Oriza Venture、Tekton Venture 等新老股东。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寓产品运营以及商业扩张。

“东京金融赏2019”是东京都政府支持的活动,旨在激励为东京居民面临的金融问题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和积极促进 ESG 投资的日本或外国金融公司。

2018年,36氪、36氪海外站 36Kr Japan 作为该活动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日本创投之旅,并切实感受到日本创投圈对金融科技行业的热烈关注。

今年,我们将继续作为该活动的合作伙伴。如果你想要解决东京的金融问题,获得进入东京市场的机会和提高贵公司在日本的声誉,欢迎码积极申请该活动中的“金融创新”类别,一等奖得主将会获得1000万日元(约92000美元)。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8月23日 22:59分(北京时间)

申请网站:https://finaward.metro.tokyo.jp/en/citizen-needs/entry/

Amazon T-Mobil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