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回应“萝莉变大妈“事件: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

斗鱼回应“萝莉变大妈“事件: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
2019年08月01日 08:57 蓝鲸财经

原标题:斗鱼回应“萝莉变大妈“事件: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 来源:蓝鲸财经

今日凌晨斗鱼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主播“萝莉变大妈“事件处理公告,公告称经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近日,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期间萝莉变大妈的闹剧引发网友关注,很多网友“慕名”前往该主播的直播间一探究竟。7月30日,因直播操作不当而引发“萝莉变大妈”的主播“乔碧萝殿下”现身直播间和微博,她承认自己的意外走红确实是公会营销,共花费28万。

斗鱼 主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