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全线下跌 三大股指均跌超1%

美股全线下跌 三大股指均跌超1%
2019年08月01日 02:5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美股全线下跌 三大股指均跌超1% 来源:第一财经

美东时间周三,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之际,美股持续下行,三大股指均跌超1%,道指盘中跌逾400点,失守27000点关口。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跌1.21%,纳斯达克指数涨1.28%,道琼斯指数跌1.24%。

北京时间周四(8月1日)凌晨2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

全球财经关注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人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人,创三个月新高,预期增加15万人,前值增加10.2万人。报告称,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但已显示出疲软迹象。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随着劳动力市场进一步紧缩,预计经济增长将会放缓。

最新公司财报

苹果第三财季营收创纪录 净利润同比下降

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净营收538.09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创下该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历史纪录。而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同比下降约13%。其中大中华区净营收为91.57亿美元,同比下降约4%。按产品划分,苹果手机产品净营收259.86亿美元,同比大幅下降13.4%。(中国金融信息网)

穆迪Q2收入12亿美元 投资者服务业务收入创历史第二高

周三美股盘前,穆迪(MCO.US)公布其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并上调2019年全年调整后的稀释每股盈利。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收入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3%。其中,穆迪分析(MA)收入为4.752亿美元,同比增长12%;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IS)收入为7.384亿美元,创历史第二高。(智通财经网)

菲亚特克莱斯特净利润同比增14%

周三美股盘前,菲亚特克莱斯特汽车公司(FCAU.US)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并重申全年前景预测。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净利润为7.93亿欧元(同比增长14%),调整后的净利润为9.28亿欧元(同比增长2%)。第二季度Non-GAAP每股收益为0.59欧元,GAAP每股收益0.50欧元。(智通财经网)

通用电气Q2再度出现亏损

周三美股盘前,通用电气 (GE.US)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再度出现财务亏损,因其境况不佳的电力业务重组,从其原本盈利的工业部门抽走了比预期更多的现金。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收入同比下降1.4%,至288亿美元,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87亿美元。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归属于股东的持续业务亏损为2.9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6.79亿美元。持续运营的每股亏损为3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7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2美分。(智通财经网)

瑞士信贷Q2净利润超预期 资产管理总值逼近1.5万亿瑞郎

昨日美股盘前,瑞士信贷(CS.US)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数据显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55.8亿瑞士法郎,超过市场预期的53.4亿瑞士法郎;净利润为9.37亿瑞士法郎,预期为7.88亿瑞士法郎。(智通财经网)

美股公司新闻

波音737-800 BCF今年交付量提升一倍 称将探索在中国增加更多产能可行性

受737MAX停飞影响,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民机集团(下称“波音”)在新的窄体机订单和交付量上都出现较大的下滑,但在其传统优势项目货运飞机领域,依然保持着强劲地增长势头。

7月31日,波音宣布其在2019年交付17架737-800波音改装货机(BCF)的计划正在顺利推进,该项目现在共有五条改装生产线在运营中,并正在探索在中国增加更多产能的可行性。(华夏时报)

福特收购一家小型机器人公司 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研发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进一步推进其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目标,福特收购了密歇根州的小型机器人公司Quantum Signal。(TechWeb)

迟钝星巴克:外卖改变命运、线上成就未来?

一直对互联网业务反应迟钝的星巴克,似乎有了一些加快步伐的迹象。在中国市场与阿里巴巴展开线上业务合作后,目前星巴克也开始在美国11个城市试运行配送服务,并宣布计划在2020年初与Uber Eats合作,在全美及欧洲等地扩张其在线外卖预订业务的版图。(证券日报)

拼多多董事会人事变动 为符合纳斯达克要求

7月31日,拼多多(PDD.O)公告称,在拼多多上市一年之后,张震将不再公司董事,此举是为了符合纳斯达克对于多数独立董事的要求。林海峰将继续担任董事,但会辞去审计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以及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职务,同样是为了满足纳斯达克要求。(资本邦)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 穆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