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证券--休闲服务行业周观点报告:昆明世博园改造项目启动,新东方财报情况良好【行业研究】

万联证券--休闲服务行业周观点报告:昆明世博园改造项目启动,新东方财报情况良好【行业研究】
2019年07月30日 16:45 万联证券

原标题:万联证券--休闲服务行业周观点报告:昆明世博园改造项目启动,新东方财报情况良好【行业研究】 来源:万联证券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行业核心观点: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旅游行业表现较好,带动板块整体走强,维持行业“强于大市”投资评级。经济增速放缓和贸易摩擦悬而未决情况下,我们关注具有确定性机会的投资品种,建议关注受益于消费升级趋势、业绩增长确定的免税、酒店、主题公园、教育、餐饮行业的龙头企业。

投资要点:

行情回顾:上周( 7月 20日-7月 27日)上证综指上涨 0.70%、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涨 2.42%,上周休闲服务指数跑赢上证综指 1.72个百分点,在申万 28个一级行业指数涨幅排第二。年初至今上证综指上涨 18.07%、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涨 24.73%,申万休闲指数跑赢上证综指 6.66个百分点,在申万 28个一级子行业中排名第九。

行业重要事件及点评: 1) 旅游行业: 华侨城“云南大会战”37个项目在昆签约,昆明世博园改造提升项目启动。 云南是华侨城在文化旅游产业布局的重中之重,文旅业务是长线投资,通常需要地产业务平衡资金压力,而云南由于经济发展程度和人口原因,不太适合做地产投资,华侨城在云南的发展能否成功,还需要观察。 三亚每年安排 5000万元专项资金发展旅游业, 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深化改革,看好三亚旅游业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 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星级饭店统计公报, 有 8842家星级饭店通过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 525.83亿元,行业总体发展较为稳定,高端酒店优势明显。 2) 教育行业: 新东方 2019财年净收入首次超过 200亿元, K12业务第四季度增幅约 30%, 政策负面影响减弱, 财务情况较好,快速扩展战略稳步进行。

风险因素: 1、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风险。 2、政策风险。 3、投资并购整合风险。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