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一帜 翌迪教育做培训界的佼佼者

独树一帜 翌迪教育做培训界的佼佼者
2019年07月29日 14:40 上海热线

原标题:独树一帜 翌迪教育做培训界的佼佼者 来源:上海热线

近年来,我国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制造业处于技术升级的历史关键时期,而CAD/CAM/CAE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必须掌握甚至是精通的核心技术,传播普及这些软件技术迫在眉睫,但因CAD/CAM/CAE技术要求高、难度大,不少传统教育培训品牌只能望而却步。在市场方兴未艾之下,偏偏有个实力超群爱独树一帜的教育培训品牌——翌迪教育,成为为制造而生的教育培训品牌。

如果说,黄家驹的歌里能唱出自己“一生不羁爱自由”源自拥有足够的资本,那么,在独树一帜的教育培训品牌翌迪教育这里亦是如此。翌迪教育旗下平台目前有专职讲师30余名,各类兼职讲师200余名,多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职位。并且翌迪教育专家和工程师大多均有过国际、国内著名公司的从业经验,拥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实际产品设计、产品分析、模具设计和数控编程与加工经验,能灵活“驾驭”技术难度大、要求高的CAD/CAM/CAE技术。丰富的制造经验、高素质的核心团队,拥有如此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自然能独树一帜的“进军”方兴未艾制造业教育培训市场。

以强大实力进入制造业教育培训市场之后的翌迪教育,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及教学培训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不断地研究探索和完善,创立了一套具有特色的针对学员的培训方案,解决方案涵盖线下课程、在线教学、企业内训、研发咨询四大板块,为每一个企业提供成效显著的教学方案。

目前,翌迪教育已成功为戴姆勒-奔驰汽车、北京蒙太因医疗器械、博世集团、唐山百奥机械、西北工业大学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公司与学校提供了三维软件的培训及技术支持,并在部分公司的要求,每年定期对其进行新员工入职时的软件基础培训及高级提升培训。同时,为配合培训教学,翌迪科技的专家和教师结合本公司培训的特色,精心编写了数本UG、CATIA、Pro/ENGINEER(CREO)、SOLIDWORKS、ANSYS、Solid Edge、AUTOCAD等软件的精品书籍,已经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等一流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深受众多读者欢迎。

未来,教育培训界的佼佼者翌迪教育依然以以提升中国装备制造和流程工业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工程研发和创新服务商,做国际教育培训界的佼佼者。

CAD 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