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睡眠不足,少有衣着光鲜者 陌陌王力晒近照树“霸道总裁”模板

压力大睡眠不足,少有衣着光鲜者 陌陌王力晒近照树“霸道总裁”模板
2019年07月29日 07:20 金陵晚报

原标题:压力大睡眠不足,少有衣着光鲜者 陌陌王力晒近照树“霸道总裁”模板 来源:金陵晚报

金证券记者 江芬芬

为了给文艺工作者树立正确的“霸道总裁”模板,7月26日陌陌总裁王力更新了微博,并用自己的近照调侃了一番。由于过于真实,该条微博被顶上了热搜,而王老板的“胖若两人”也被网友们花式吐槽。

《金证券》记者注意到,王力在微博中表示,文学和影视作品普遍对霸道总裁缺乏正确的认识,他以身作则给文艺创作者们提供一个模板。首先,他是货真价实的500多亿市值的上市公司总裁。其次,自己是狮子座,非常霸道,性格狂野,连唐岩(陌陌创始人)也不放在眼里。

放出近照的同时,王力还解释了照片中的自己,比如因为业绩压力过大而干枯分叉的头发、因为长期睡眠不足而迷惑无神的双眼、因为过度焦虑紧张而蜡黄起痘的皮肤、因为植物神经紊乱而严重发福的身材、因为疲劳困顿而四仰八叉的坐姿、以及加起来不到300块的优衣库T恤无印良品短裤。

上述特征综合起来,这才是典型的霸道总裁的样子,王力最后也在微博中吐槽,请编剧们不要再误导了。

王老板如此现身说法,一方面大家表示他可以去当一个搞笑博主,另一方面也感慨“过于真实”。毕竟就在两三年前,媒体放出的近照中,王力还是一副清瘦模样,如今除了发际线不合格,其他外貌特征完全符合一个接地气的总裁形象。有网友更是直言,如果玛丽苏小说、影视剧中男主真是王力这样,“收视、数据肯定扑街。”

“我接触的霸道总裁少有衣着光鲜的,通常都是一双拖鞋一件暗色T恤度过余生的架势。尤其前几年,受国外一些大佬影响,在正式发布会上他们都是穿着普通T恤就上台。”沪上某公关机构负责人对《金证券》记者透露,“到了一定的位置,根本无暇顾及这些问题”。事实上,“霸道总裁”反而被称为高危职位,多起公司高管猝死事件足以说明压力过大、睡眠不足、过度焦虑对身体的影响。

《金证券》记者留意到,在此前的采访中,王力也曾坦言,每天醒来就觉得这个日子太难过了。尤其是上市之后,“外界还是希望你是高速增长的,我怎么可能永远保持高速增长呢?”所以,永远需要寻找新的机会、新的市场,永远要去关注这些东西。焦虑如影随形,没有一天彻底摆脱过。

今年5月底,陌陌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财务业绩。当季营收37.23亿元(5.55亿美元),同比增长35%,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2.89亿元(0.4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25亿元,净利减少主要因对探探创始团队的期权确认4.67亿元(0.70亿美元)股权奖励费用。在业内人士看来,公司业绩超出预期,尤其是包括会员费收入和虚拟礼品收入的增值服务持续高增长。

但是陌陌团队的烦心事并非没有。监管方面,除了App下架,5月初AppleStore也暂停了探探iOS内购了功能,对今年二季度探探会员收入影响较大。截至发稿,陌陌股价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35.76美元,市值74.15亿美元。

王力 陌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