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可用来追剧;网易云音乐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

马斯克:特斯拉可用来追剧;网易云音乐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
2019年07月28日 09:09 铅笔道

原标题:马斯克:特斯拉可用来追剧;网易云音乐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 来源:铅笔道

今日创新经济圈大小事,在铅笔道,千万要看~

大公司&大事件

继可以在特斯拉上打游戏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即将实现在汽车停止移动后,播放YouTube和Netflix的流媒体功能。马斯克称,这种体验“由于配备舒适的座椅和环绕立体声音响,有一种电影般的感觉”。他在回应一位推特用户时表示,这一变化可能会在8月份到来,不会“超过几个月”。

有网友反馈,网易云音乐App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经验证属实。不过,安卓版网易云音乐目前仍处于下架状态。

据悉,IDC 印度市场研究总监Navkendar Singh分析称,小米或将放弃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主要原因是与其发布的的Redmi K20 Pro市场定位重合,两款手机均是主打高性能以及性价比策略。截至目前,小米方面暂未就此事回应。

北京发布消息,北京移动方面表示,到今年年底5G基站将超过8000个,实现对东、西、北五环和南四环内,以及郊区城区的覆盖。北京电信也披露年底前也将实现五环内5G信号在室外的连续覆盖,明年起加快五环外重点区域的信号覆盖。

近日投融资

腾讯、京东数科联合领投 汽车金融科技公司“中联惠捷”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小微金融与汽车金融科技领军企业「中联惠捷」宣布完成五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京东数科、腾讯联合领投,老股东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强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平台、升级科技运营系统的建设,吸引人才加入,布局全国市场。此前2018年1月,中联惠捷才获BAI的A轮投资。

“心至医疗”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 A轮融资

上海心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Pre A轮融资,由辰德资本投资数千万元人民币。获得了Pre A轮融资后,心至医疗将把重点放在丰富产品线上,药物球囊在未来将获得更大范围的应用,从冠脉药物球囊扩展应用于小血管、分叉型病变及部分原发性病变的球囊,心至将全面围绕心血管领域持续性开发更多有价值的介入无植入产品。

降低多肽药物研发成本 “中晟全肽”获1亿元A轮融资 拿下数千万元合同

据36氪报道,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天士力资本旗下渤溢基金领投,湖南兴湘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六库构建、多肽新药筛选平台优化及自主研发新药的开发。中晟全肽是一家专注于多肽先导药物发现的平台型企业。

体操世界冠军创办儿童运动教育平台“乐冠军” 已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铅笔道获悉,儿童运动教育平台“乐冠军”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个人投资者言川。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张,线上产品和服务搭建。

女生掌握主动权 下载用户已破100万 “恋爱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铅笔道获悉,恋爱社交App“恋爱圈”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伯藜创投领投,老股东珪璋创投跟投 。此前,“恋爱圈”曾获珪璋创投和熊貓资本天使轮融资。

近70年国货老牌重启 家用洗护品牌“活力28”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家用洗护品牌“活力28”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挑战者资本领投,星瀚资本跟投。融资将用于开拓新的市场渠道、专业快消行业人才储备和品牌建设。

社区团购平台“兴盛优选”获近4000万美元融资 现估值超7亿美元

KKR以超7亿美元估值向社区团购平台“兴盛优选”投资了4000万美元。此外,兴盛优选目前正以10亿美元的投前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

创新经济政策

香港联交所将收紧借壳上市规定,上市公司易手后3年內不得出售业务

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修订有关借壳上市活动的规定,新规将于10月1日生效。有关借壳上市、持续上市准则及其他《上市规则》条文修订的谘询文件刊发谘询总结。依据谘询总结,修订后,将限制发行人不得在控制权变动之时或其后36个月內,建议将其全部或大部分原有业务出售或作实物配发。联交所也可限制发行人不得在实际控制权转手之时或其后36个月內,进行有关出售或作实物配发。

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进一步促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

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在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上表示,工信部将织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推动建立工业互联网共性技术体系,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5G网络建设,开展工业互联网内网改造,推动标识解析建设,夯实工业互联网发展基础。进一步促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和应用深度。

马斯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