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2新料放出 后置三摄或取消耳机孔

索尼Xperia 2新料放出 后置三摄或取消耳机孔
2019年07月27日 12:09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索尼Xperia 2新料放出 后置三摄或取消耳机孔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日本媒体消息称,索尼Xperia 2已通过FCC认证,或将取消耳机插孔。

图片来源见水印

根据爆料消息,索尼Xperia 2通过FCC认证,附件列表中出现“EC270”的意味着索尼新手机将没有耳机插孔。遗憾的是,还未有其他的相关信息。

据悉,索尼Xperia 2手机正面依旧采用“带鱼屏”,屏幕的比例为21:9。右侧采取常规设计,设置有音量调节按键、拍照对焦按钮以及指纹传感器与电源键合一的模组;但也有消息指出,索尼Xperia 2的指纹传感器和电源按键将是分开的,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手机背面,采用竖向排列的三摄像头,位于手机左上角。

索尼Xperia 1可以说是索尼手机重回主流的开山之作,作为其续作,期待索尼Xperia 2的表现。

(7229588)

索尼Xperia 指纹传感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