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财报提振市场情绪 芯片股周三有望创纪录新高

德州仪器财报提振市场情绪 芯片股周三有望创纪录新高
2019年07月24日 15:08 英为财情

原标题:德州仪器财报提振市场情绪 芯片股周三有望创纪录新高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虽然全球芯片销售大幅下滑,但市场认为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在德州仪器 (NASDAQ:TXN)周二盘后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二季度业绩后,芯片股有望在周三创历史新高。

英为财情的行情数据显示,追踪费城半导体指数的iShares半导体板块指数ETF (NASDAQ:SOXX)在盘后上涨了1.28%,这主要是受到德州仪器盘后大涨7%的提振。周二,拥有30只成分股的费城半导体指数收盘价距离4月份创下的纪录高位仅有1%。

在这份财报中,德州仪器报告二季度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40美元降至1.36美元,但高于预期的1.22美元。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0.2亿美元降至36.7亿美元,同样高于预期的36亿美元。德州仪器预计,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31美元至1.53美元,营收为36.5亿美元至39.5亿美元,而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为1.38美元,营收为38.4亿美元。

今年以来,全球宏观不确定性、行业周期等因素令芯片股的走势遭遇了大起大落。在5月份,费城半导体指数遭遇了十多年来最糟糕的一个月。根据半导体行业协会的数据,5月份芯片销售额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下滑。

不过,近期芯片股的市场情绪已经好转。本周,高盛将美光科技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未来12个月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56美元。

高盛分析师德莱尼(Mark Delaney)表示,“我们现在对全球内存和闪存产品更加看好,因为相关公司持有的多余库存将以比目前预期更快的速度出售,尤其是NAND闪存芯片的库存,这已经受到了东芝部分产线最近停工的影响。”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推荐阅读:

美股早知道:企业财报提振大盘可口可乐股价再创新高

美股早知道:美光科技被上调评级苹果或收购英特尔modem业务

财报季步入高峰期,半导体股能否借机收复失地?

科普贴:哪些危险信号能够预警这轮美股牛市的终结?

德州仪器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