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华尔街预期过高,亚马逊Q3财测将不及预期

BMO:华尔街预期过高,亚马逊Q3财测将不及预期
2019年07月23日 23:23 腾讯证券

原标题:BMO:华尔街预期过高,亚马逊Q3财测将不及预期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23日讯,电商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将于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但蒙特利尔银行(BMO)的一名分析师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华尔街对亚马逊下一个季度的业绩预期“过高”,尤其是对该公司运营利润的预期太高了。

蒙特利尔银行分析师丹尼尔-萨尔曼(Daniel Salmon)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亚马逊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的指导值将会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共识预期,原因是我们不认为现在的共识预期正确反映了一个事实,也就是第三季度通常是个投资很高的时期,而且亚马逊在这个季度中还会继续对同日送货服务进行投资。”

根据蒙特利尔银行的预测,在即将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亚马逊将会预测其第三季度“与转向同日送货服务有关”的支出将达8.5亿美元左右,萨尔曼说道。尽管抱有这种谨慎立场,但蒙特利尔银行向投资者表示,如果亚马逊的业绩展望真的低于预期,那么投资者就该“逢低买入”。蒙特利尔银行将亚马逊股票的评级设定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为2250美元。

“我们继续认为从结构上来说,亚马逊是一只能够跑赢大盘的股票,原因是亚马逊已经增加了亚马逊网络服务和广告服务等利润率较高的业务,从而带来了正面的营收组合转变,而我们认为这将支持其利润率长期扩张。”萨尔曼说道。(星云)

亚马逊 送货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