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0架波音737MAX,寄存在美国加州“飞机坟场”

超过30架波音737MAX,寄存在美国加州“飞机坟场”
2019年07月22日 22:43 界面新闻

原标题:超过30架波音737MAX,寄存在美国加州“飞机坟场” 来源:界面新闻

实习记者 | 刘畅

在两架波音737MAX飞机坠毁、造成346人死亡后,全球航空公司都停运了这一机型。在美国本土,美国航空公司、美联航和美西南航空都停飞了波音737MAX。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超过30架美西南航空的波音737MAX出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飞机坟场”。

据公开资料显示,维克托维尔的“飞机坟场”在民用之前是美国乔治空军基地(George AFB),在1941年到1992年间用作美国空军的飞行训练。目前这里是退役飞机的聚集地,堆放着数量超过150架的商业客机。有外媒指出,位于莫哈维沙漠中心地带的“飞机坟场”对于存放这些波音737MAX飞机来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沙漠气候为长期储存飞机提供了适合的环境条件。

在公布的现场图片中,印有美西南航空标志的飞机依次停在停机坪上,场面非常震撼。今年11月之前,这些飞机将被一直储存在这里,直到对波音737MAX飞机飞行禁令的解除。

波音737MAX的复飞情况目前仍不容乐观。据外媒报道,复飞仍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波音公司必须修复所有安全缺陷,并让美国监管机构满意。最新情况透露,全球737MAX机队的复飞可能不会早于2020年1月。

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航空公司21日宣布,将波音737MAX的停飞延至11月2日,这已经比原计划的九月足足晚了两个月,这也是美国航空公司第三次推迟737MAX的复飞。除此以外,美联航19日就宣布采取类似行动。另据CNBC消息,美西南航空在上周也宣布和美航及美联航一起修改复飞计划,将复飞延迟到11月初。这也是美西南航空迄今为止第四次修改复飞计划。此举意味着美西南航空每天将取消航班180架次,高于之前预估的150架次。目前,美西南航空每天运营着4000个航班。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航空公司还表示,停飞还将导致一些飞行员招聘和晋升的推迟。

波音737 美国加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