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中国获中银协颁“最佳绿色金融成效奖”

汇丰中国获中银协颁“最佳绿色金融成效奖”
2019年07月22日 22:5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汇丰中国获中银协颁“最佳绿色金融成效奖” 来源:东方财富

中国银行业协会近日公布“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绿色金融成效奖”,成为唯一获此奖项的外资银行。

据悉,汇丰是 2018 年全球最大的可持续发展债券发行人和第二大绿色、社会及可持续发展(GSS)债券发行人。过去一年中,汇丰担任亚洲地区超过一半GSS交易的绿色结构顾问,且是该地区排名第一的GSS债券簿记行。汇丰还致力于从推广可持续发展供应链、促进大众就业和普及金融知识等方面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通过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实现低碳转型、改善当地民生。汇丰此前承诺在2025年底前提供1000亿美元用于可持续发展融资和投资,到2018年汇丰在此方面提供的金额已达285亿美元。

汇丰中国 绿色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