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美光科技(MU.US)涨逾3%

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美光科技(MU.US)涨逾3%
2019年07月22日 21:32 智通财经

原标题: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美光科技(MU.US)涨逾3%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开盘,标指上涨6.90点,涨幅0.23%,报2983.49点;纳指上涨29.40点,涨幅0.36%,报8175.87点;道指上涨39.70点,涨幅0.15%,报27193.94点。

本周将有超出四分之一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公布最新业绩,其中包括Facebook(FB.US)和亚马逊(AMZN.US)等蓝筹股。截至目前的Q2收益报告显示,79%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收益将超出市场预期。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于月底降息25个基点。

个股方面

Sprint(S.US)涨3.02%。传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表示,除非在最后一刻遇到障碍,否则将批准T-Mobile(TMUS.US)与Sprint的并购案。T-Mobile需要为此次收购支付265亿美元。

迪士尼(DIS.N)涨0.79%。旗下《复仇者联盟4》全球总票房达27.902亿美元,正式超过《阿凡达》,成为影史第一。

飞利浦(PHG.US)涨4.87%。该公司Q2销售额同比上升8.9%至46.71亿欧元,高于市场预期的45.9亿欧元;持续经营业务净利2.6亿欧元,同比上升39.8%。

哈利伯顿(HAL.US)涨5.06%。该公司Q2总营收为5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9.7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47亿美元。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7500万美元,市场预期为2.6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11亿美元。

Equifax(EFX.US)涨1.68%。据知情人士称,美国征信机构Equifax将支付约7亿美元,就2017年一起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和解。在这起事件中,大约1.43亿位消费者的社保号码和其它个人信息被泄露。

亚马逊(AMZN.US)涨0.43%。该公司将在俄亥俄州开设两个机器人配送中心,创造超过2500个全职工作岗位。

英国石油(BP.US)涨0.36%。该公司将与邦吉集团成立生化能源合资公司,在巴西开设11个生物燃料工厂。该合资公司将使英国石油现有的生物燃料业务增长50%以上。

苹果(AAPL.US)涨0.85%。苹果位列2019年世界500强榜单第11名。其汽车项目Titan近日获得一项“针对线控转向的悬架结构”的专利,或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微软(MSFT.US)涨0.66%。因国外腐败行为,微软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1600万美元和解。SEC称该公司在匈牙利的子公司进行了不当支付活动。

淡水河谷(VALE.US)跌0.36%。淡水河谷发布2019年二季度产销报告,Q2铁矿石产量总计6406万吨,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34%。

中概股方面

瑞幸咖啡(LK.US)涨1.65%。今日,瑞幸咖啡与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

富途控股(FHL.US)涨0.27%。旗下全资子公司富途证券获得伦敦证券交易所和绿宝石交易平台会员资格。据富途官方称,富途证券是亚洲首家同时获得上述两家交易所会员的公司。

微博(WB.US)跌0.47%。因“明星势力榜”投诉问题,北京市消协对有关投诉情况向新浪微博进行通报,并就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和现阶段的退款情况等事项进行查询。

美股 美光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