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2020款iPhone 11s 将采用 120Hz 刷新率屏幕,支持 ProMotion

消息称苹果 2020款iPhone 11s 将采用 120Hz 刷新率屏幕,支持 ProMotion
2019年07月22日 09:37 站长之家网站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 2020款iPhone 11s 将采用 120Hz 刷新率屏幕,支持 ProMotion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准备更创新的 iPhone 手机。报道称 2019 款新 iPhone 相比 2018 款机型来说,升级改动并不大,主要是他们为了给更大创新的 iPhone 创新留出更多的测试时间,同时也是为了让成本最大化。

苹果正在跟三星讨论生产更先进的 OLED 屏,比如屏幕刷新率升级为 120Hz,支持 iPad Pro 搭载的 ProMotion 技术。此外,苹果正在联合供应商一起测试超小前镜头和屏下前置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去除 iPhone 上的刘海而努力。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会在明年推出支持 5G 网络的 iPhone,而目前他们正在测试高通和三星的相应基带方案。并且苹果还计划对 iPhone 屏幕尺寸进行重新调整,高端系列屏幕变成了 6.7 英寸和 5.4 英寸,而低端的还是 6.1 英寸,三款新 iPhone 的屏幕材质都采用 OLED。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